上海动漫音乐分享社区

《棕色的熊、棕色的熊,你在看什么?》——童谣般的故事,低龄孩子的最爱!

情暖瓦幼2018-10-25 09:07:09

请点击“情暖瓦幼”关注我们!


点击小喇叭,开始听故事吧!


Brown Bear, Brown Bear, what do you see?

棕色的熊,棕色的熊,你在看什么?

I see a red bird looking at me.

我看见一只红色的鸟在看我。

Red Bird, Red Bird, what do you see?

红色的鸟,红色的鸟,你在看什么?

I see a yellow duck looking at me.

我看见一只黄色的鸭子在看我。

Yellow Duck, Yellow Duck, what do you see?

黄色的鸭子,黄色的鸭子,你在看什么?

I see a blue horse looking at me.

我看见一匹蓝色的马在看我。

Blue Horse, Blue Horse, what do you see?

蓝色的马,蓝色的马,你在看什么?

I see a green frog  looking at me.

我看见一只绿色的青蛙在看我。

Green Frog, Green Frog ,what do you see?

绿色的青蛙,绿色的青蛙,你在看什么?

I see a purple cat looking at me.

我看见一只紫色的猫在看我。

Purple Cat, Purple Cat, what do you see?

紫色的猫,紫色的猫,你在看什么?

I see a white dog looking at me.

我看见一只白色的狗在看我。

White Dog, White Dog, what do you see?

白色的狗,白色的狗,你在看什么?

I see a black sheep looking at me.

我看见一只黑色的羊在看我。

Black Sheep, Black Sheep, what do you see?

黑色的羊,黑色的羊,你在看什么?

I see a gold fish looking at me.

我看见一条金色的鱼看我。

Goldfish, Goldfish, what do you see?

金色的鱼,金色的鱼,你在看什么?

I see a teacher looking at me.

我看见一个老师在看我。

Teacher, Teacher, what do you see?

老师,老师,你在看什么?

I see children looking at me.

我看见一群孩子在看我。

Children, Children, what do you see?

孩子们,孩子们,你在看什么?

we see a brown bear, a red bird, a yellow duck, a blue horse, a green frog, a purple cat, a white dog, a black sheep, a goldfish, and a teacher looking at us. That's what we see.

我们看见一只棕色的熊,一只红色的鸟,一只黄色的鸭子,一匹蓝色的马,一只绿色的青蛙,一只紫色的猫,一只白色的狗,一只黑色的羊,一条金色的鱼,和一个老师在看我们。这就是我们所看到的。


作者简介:

比尔·马丁1916-2004,身兼作家、编辑、教育家,曾任小学老师、校长。1967年从火车得到灵感创作了《Brown Bear, Brown Bear, What Do You See》,并邀请艾瑞·卡尔画插图。

艾瑞·卡尔1929年出生于纽约,1935年随父母返德国定居。1952年,艾瑞·卡尔再次踏上他要实现梦想的土地——美国。1967年,艾瑞·卡尔首次有机会为孩子的书配上插画,这次充满乐趣、大胆发挥创意的过程,让他感觉畅快淋漓,也引领他日后走向为儿童创作图画书的道路。他年近四十才开始创作图画书,迄今为止,已经创作了《棕色的熊、棕色的熊,你在看什么?》《好饿的毛毛虫》《好忙的蜘蛛》《海马先生》《爸爸,我要月亮》等七十多本色彩缤纷的拼贴画风格的图画书,被翻译成了多种语言,小读者遍布世界各地。


      请爸爸妈妈、爷爷奶奶们,将您的宝贝抱在怀里,有感情的为孩子讲述绘本故事,一起分享爱,感受爱,付出爱!

 

建议家长购买纸质书籍,和孩子一起阅读!

 

 

编辑:张扬

录音:张岩

扫描二维码,关注我们!